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21年10月基金从业考试直接刷题通过的机率大不大?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0:26:50

2021年10月基金从业考试直接刷题机率大不大?距离10月基金考试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10月份基金考试即将来临,有很多考生想要知道直接刷题能考过吗?其实这个问题取决于个人。每个人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不同,有的人可能通过刷题可以通过考试,但是这样的机率还是比较小的,想要快速通过考试,建议大家最好与书本结合,配合刷题一起去运用理解,这样效率才会大大的提高。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学习笔记】【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考点】

对于想要进入基金行业工作的人来说,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进入该行业的必备证书。

基金从业考试是三个科目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其中科目一必考,科目二和科目三选考一门。通过规定两门就可以申请从业资格证书。每个科目教材中的每一章节难度都有一定的区别,各位考生在复习的时候可以适当调整复习重点。

建议重点章节仔细看,多刷相关题目,例如每个科目中的计算题型等;而且章节难度会逐渐加深,大家需要多投入时间去理解并能够熟练应用。入门的概念性知识,只需要熟悉理解即可。

学好教材内容后,后面的章节也会随之变得简单一些,然后根据老师要求重点掌握高频考点,仔细研究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把每道题都理解掌握,确保考试时遇到类似题目不会出错,这样通过率就会更大。【基金机考考点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