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突发!2020北京会计职称考试取消,经济师考试何去何从?

来源:233网校 2020-07-30 18:46:00

突发!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关于调整北京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宣布北京市取消2020初级、中级会计职称和高级会计师考试!已经报名的考生将并入2021年度考试……

通告正文如下:

image.png

尽管这则消息对会计类考生影响较大,但学霸君在微信群里也收到了很多经济师考生的询问,纷纷担忧今年的经济师考试会不会也像会计类考试一样?尤其今年上海、福建报名公告官网迟迟未公布,考友都担心这两个地区会不会取消?

接下来,学霸君来一一回复大家!

问:经济师考试会不会也像会计类考试一样取消?

答:学霸君刚刚拨通人事考试网官方电话进行了咨询,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经济师考试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考试时间如常。

问:今年上海、福建经济师报名公告官网迟迟未公布?是会取消吗?

答:从目前来看,绝大部分地区取消考试的可能性非常小,北京地区此次确属特殊情况,请考生调整心态,并以官方通知为准。

并且,中国人事考试网已经提示:2020年福建初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3日8:00开通!所以,相信官网会在近期发布福建、上海地区的报名公告……

So,小伙伴们别瞎猜了,你慌或者不慌,考试都在那里,不会取消,踏踏实实备考才是王道。有最新消息,233网校都会及时通知大家!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目前已有12省市报名入口开通了,考生千万别忘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哦!详情查看:各省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网上报名流程

各地2020年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汇总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下载

中级经济师各科目历年真题答案解析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跟233网校讲师备考,靠实力拿证。报名即送VIP题库+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