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经济师app哪个好!这个宝藏app,强烈安利!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3-07-14 16:32:44

经济师app哪个好?经济师刷题app哪个软件好用?……临近经济师报名,考生们也都陆续备考行动起来了,一款好的app能助力我们更好地备战经济师考试,省时省心又省力!下面给大家强烈安利一款非常好用的宝藏app——233网校!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为什么强烈安利233网校app
01报考信息齐全,不错过任何重要消息

从经济师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整个报考过程中的资讯信息,233网校app里面会及时更新,只要开启消息提醒,就能及时接收经济师各类重要消息。

233网校app-经济师报考动态内容展示

如果大家怕错过经济师报考消息,在下载233网校app后,一定要确保是否开启了消息推送提醒,设置步骤如下:

02题库海量试题,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

233网校经济师app包含了题库版块,里面涵盖了经济师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另外,考前1-2个月会上线经济师模考大赛,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考前10天左右还会上线2套经济师考前点题,考前高效锁分。

233网校app-经济师考试题库内容展示


03资料形式多样,给你的备考进度条提速

233网校经济师app里面的资料形式多样,主要分为两大资料版块,一个是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电子书,一个是各类电子版资料包集合。

经济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电子书: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通过研究整理近5年历年考题来总结命题方向,压缩教材内容搭建成思维导图。筛选高频考点结合图表展示,旨在帮助各位考生能快速了解备考方向、掌握教材核心考点,省时省心又省力地通关经济师考试。

233网校app-经济师干货笔记内容展示


经济师资料包:由233网校助教团队进行潜心打磨,资料包主题包括:思维导图、学习计划、历年考情分析、记忆口诀、计算公式汇总、考前N页纸、历年考试真题、新教材变化对比等内容。不同阶段上线不同的资料,帮助大家在各阶段稳中求胜!

233网校app-经济师资料包内容展示

04免费直播课堂,助你把控好备考方向盘

在233网校app中,经济师免费直播课堂也是非常给力,在不同的考试阶段,会上线不同的免费直播课,供大家学习。经济师免费直播课主要有:新教材变化解读直播、报名全面指导直播、新教材精讲课直播、模考大赛直播、考后真题解析直播等等。大家提前预约好直播课,开播前,233网校也会暖心发短信进行提醒,不会因琐事错过重要直播!

233网校app-经济师直播课堂内容展示


……

233网校经济师app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些,篇幅有限,我们后期再慢慢为大家一一介绍吧!

还在等什么?赶紧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备考从现在开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