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233网校做题怎么保存

来源:233网校 2022-02-19 00:00:01

233网校做题怎么保存?

插入模块

1、进入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页面后,选中相应科目,点击进入【章节练习】,选中节名称后点击【做题】。

2、在做题途中,如遇特殊情况需要中止做题,可点击试题右侧【保存进度,下次继续】即可。

3、下次需要继续做题时,选中相应科目和章节,点击【继续】即可进入上次做题进度。

此外,考生如果不记得上次所做章节试题位置,也可以通过题库左侧导航的【做题记录】,找到上次做题时间及章节名称,点击【继续做题】即可。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经济师考试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