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中级经济师刷题哪一个软件最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4-20 00:00:01

市面上刷题软件这么多,到底中级经济师刷题哪一个软件最好呢?这里,学霸君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且免费的刷题软件:233网校app!

中级经济师考试软件-233网校APP是广大考生通关二建考试的绝佳题库App!软件不仅提供了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最新资讯以及海量的试题题库。这里还提供各细化章节的试题练习、丰富多样的模拟试卷和收录完整的历年真题,更有做题记录。

手机扫下方二维码
下载233网校APP
刷海量试题>>

推荐理由:

1、大数据题库

APP提供免费的中级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插入模块

2、学霸资料包

汇总中级经济师学霸压箱底的精选资料,全部上传在资料下载模块,下载APP就可以把资料放到口袋里随时随地看一看。包含: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学习计划,密训资料,速记口诀等。

3、报考资讯APP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报名、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4、讲师辅导APP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中级经济师,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中级经济师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点击“首页”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且据说集齐九九八十一天之后,中级经济师就能通关了!

想要在2022年拿下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经济师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经济师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经济师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经济师官方教材购买入口  |  教辅《历年真题汇编》免费送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历年真题/学习计划人手一份

你是否满足经济师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查询经济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经济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