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4点经济师考试备考小技巧 总有一点能帮到你

来源:233网校 2018-03-06 11:11:00

  总有很多小伙伴问,经济师该如何复习,下面小编整理的几点经济师复习小技巧,可以参考使用哦!

  1、做真题。历年真题是精华所在,并且很多考过的真题,在下一次考试中又可能出现,在2017年的工商管理真题中,就论证了这一点,真题的重复出题率真的很高,真题很重要,一定要看。

  2、看书。每科书至少2遍以上,暂时不记忆,就是快速看书。不好记忆的知识点做成卡片放到口袋里随时拿出来背。上班时可以放到办公桌上随时看到的地方,多次加深印象。

  3、对于自己怎么背也背不下来的重点知识,抄在一个小本上,方便携带,在等车、坐车,甚至是蹲厕所的时候都可以看,在抄写过程中又加深了一遍印象。

  4、每晚睡觉前,把书放到枕头边上,回想白天复习的内容,想不起来的再翻书看。这样记忆效果非常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