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18年经济师机考到底能不能带草稿纸和笔?

来源:233网校 2018-11-02 09:18:00

2018年经济师机考改革,对于草稿纸和笔到底能不能带进考场这个问题,大家一直都很疑惑,也很纠结。

按照官方的考试规则来看,考生是不能带任何文具进考场的,一般考场老师会发笔和纸的。但今年第一年机考,有些地方不知道发不发草稿纸和笔,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先把草稿纸和笔放进自己的包包里,如果到时能带进考场就带,不能的话可以放一边。

另外,建议考生多打印几张准考证带上,以防丢失可以备用。以后查询成绩或者领取证书也可能会用到的。

最后冲刺:2018年经济师考试冲刺战,75小时粗暴锁分通关

备考试题: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