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1天打卡学习挑战】每天攻克一个经济师知识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4-22 14:28:00

坚持学习21天真的有那么难吗?很多考生认为,现在经济师还没开始报名,可以不着急备考,今天学一点,明天玩一下。但实际上,在你放松的同时,很多人已经比你先行一步,看完了经济基础重要章节!所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从现在开始!

这里,233网校发起21天打卡学习挑战活动!2019年4月19日至5月9日,期间参与经济师考点打卡,即可获得课程红包和内部资料!边学边拿奖,是不是瞬间有了学习的动力了呢?

如何参与?

点此参与经济师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

知识点打卡-300x180.jpg

注: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07.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这样坚持21天下来,相信大家会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关键是,还能巩固和掌握经济师历年必考知识点!

获奖规则:

1、累计7天打卡——送课程红包50元

2、累计14天打卡——送课程红包100元

3、累计21天打卡——送2019经济师备考资料(真题试卷、考情分析、思维导图)

233小编提醒:大家可以使用手机收藏该活动,这样方便随时随地的打卡练习,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也可随时参与打卡。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不用担心错过每天的学习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