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19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试15周学习计划表

来源:233网校 2019-07-18 10:27:00

经济师新教材到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备考啦~目前距离2019年经济师考试仅剩三个月时间,备考学习已经刻不容缓!尤其经济师考核知识点多,考生需要一次过两科,难度并不小。

点击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为了让大家有效备考,233网校整理了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3个月(15周)学习计划表,希望大家能按部就班的学习……当然最重要还是坚持!

2019年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学习计划表

中级经济师学习计划表.png

点此免费下载>>2019中级经济师学习计划表PDF打印版

说明:

1.本计划表从2019年7月22日开始执行,计划于2019年10月28日结束,共计15周;考生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将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建议考生学完每一章知识点后,配套233网校题库的章节习题来巩固记忆。有条件的话,建议多听一遍精讲班课程,可以帮助加深理解,如碰到难点就记下来,后面可重点攻破。点此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