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报考专业不合适?7天内可更换专业学

作者:233网校 2019-06-26 16:08:00

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已经确定了吗?该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答:现阶段该文件仍为《征求意见稿》,也就是说政策现在尚未确定,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方案可行性!相信后期会出一个正式实施的调整方案,具体什么时候公布和实行还得看官方通知。

问:专业真的会取消吗?后期会不会有其他变化?

答:针对该调整方案,人社部现在正在公开征求意见。目前该方案只是初稿,待正式公布时,可能还会有其他变化。但是,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肯定是确定了,只是最终变化如何,还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面对人社部关于经济师考试政策的突发,233网校认为接下来报考经济师的考生需要注意什么?该怎么报考选择专业?注意如下:

1、慎重考虑报考专业,已确定的请早做准备

由于报考专业变动大,未确定报考的专业的考生,233网校建议考虑5大热门专业!也就是,工商管理、人力资源、金融、财政税收、农业,这样可以避免新政带来的影响。如果你已经确定了报考专业,且专业在调整范围内,建议该类考生早做准备,如果已经开始备考,小编建议先集中精力备考《经济基础知识》公共科目。

2、还在犹豫阶段,不知道哪个专业更适合

建议报考学员依据自身专业为准,优先专业对口。如果你的专业面临改革,可以选取相似专业或者热门专业。报名在即,教材未出,但也不能坐等。

如果你担心专业难度较大,不合适自身学习,报课费用就白交的担忧更没必要了,233网校高端班和取证班推出了“7天换专业”服务(查看详情>>,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7天内对这个专业学习不够自信,满足要求还可以申请换个专业。

7月预计会公布教材,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开通,备考时间越来越少,大家可以选定专业早备考,233网校高端班解密教材核心考点,为零基础学员划重点,提高学习效率,有效期至2023年1月12日,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