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备考一个月通过初级经济师,这三种学习方法值得借鉴!

作者:233网校-null 2022-12-14 10:12:07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获得50-40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努力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

——一个月过初级经济师

我是先看一章的知识点,然后来233网校刷对应章节的题目,看一章刷一章,所有章节学完之后,又全部看一遍知识点,然后就系统的刷233网校提供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考试,遇见不会的、迷糊的知识点就翻书看相应知识点,最重要的就是错题整理,错题一定要反反复复看,直到会为止,就这样子差不多一个月的学习,以经济基础107,专业知识110一次性拿下初级。(温馨提示:233网校题库里面的题我考试的时候见到过哦,题库还是相当不错的)

学习的方法如下:

1.集中精力。一个人的注意力不可能一直保持在一个固定的状态,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波动,也就是说,一节课45分钟,它的实际效果只有20分钟。所以,要想成为一个好学生,高效的上课时间一定要花在听重点、听难点、听思路上,而要达到这个目标,就需要事先有针对性地预习,并且要把问题带在身边。很多人都不懂,不是没有预习,就是盲目的学习,就算睁大了眼睛,也会证明自己的智商是有差距的!

2.有意识的训练,有一句很有名的谚语:“要想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至少要练习10000个小时。”有意训练的目标,是为了克服学习上的停滞不前,使之不断进步。而学习之所以停滞不前,是由于我们“随心所欲”地学习,并无具体目标。而要使学习迅速提高,就必须将“无目的”的学习方式转变为“有目的”的学习。通常,有意训练包括三大要素:有条理地围绕一项具体的工作,设定一个目标,并进行一套系统性的训练。运动的内容是具体化的,比如你要提高你的口才,你得确定哪些运动是特别需要练习的,比如大声朗读来提高你的口语能力。你应该有一个可以学习的目标,或者说,你应该有一个可以提升的目标,这样才能让你获得更高的成就。因此,有了老师,或者是有关系的人,才能提供这样的帮助。

3.书本上所学的东西,往往都是零碎的,要将其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就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加工、梳理。脑海中建立起一张知识网,形成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只有这样,我们所掌握的知识,才能记住,运用自如。每时每刻都要把重点和难点写下来,并在笔记本上作好记号,重点复习。每天复习一天所学,每周一周所学,就能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插入模块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