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超强经验:60天帮你成功拿下中级经济师

作者:233网校-null 2022-12-14 09:44:58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获得50-40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努力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

——超强经验:60天帮你成功拿下中级经济师

嗨,同学们,查完分数(经济基础110,人力实务108)马不停蹄就想要分享啦。

30+会变得更想要进步,卷不动厉害的,从基础开始也是不错的。21年过的初级会计,之后总觉得要学点什么才可以。我是上班族,虽然不用996,学习时间只能在每周双休日,算下来大约就60天

【阶段一】

3月就开始观望和了解,犹犹豫豫没有决心。真正开始是5月开始备考的,5-6月先把往年的视频课过一遍,随听随做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这样对于初学零基础的我来说加深印象非常管用。有些专业词不明白也没关系,先有个印象,不要放弃。视频课是一定要看的,老师讲一遍远远胜过自己看书

【阶段二】

7-9月细致的过第二遍,这个时候新的大纲已经出来了,也会开始报名。结合新的考试大纲来查缺补漏,一般变动不大,大多都是删删减减。对应自己第一遍做的笔记,每学完一章就直接在233找对应章节的题来做。第二天学习时把前一天的错题再看一遍。学到这会,知识开始串联,尤其是曲线图,自己可以选择在空白纸上画下来,不要看书,把每个曲线图中的重点自己写写。计算公式捡重点去记忆,过长或者难以把握的就放弃,不要因为一分两分去过多浪费自己的学习精力。

【阶段三】

10-11月,做题。往年真题和模拟轮番上阵,不怕题多,你会发现慢慢从一开始60多到80多再到120多,趋于稳定了,这时候基本就没有问题了。考试前一个周就完全放空了。做题的时候不要记答案,一定明白为什么选,原因是什么。做题时不要选对了就过去了,一定把所有答案都看一遍,为什么错,什么是正确的自己一定搞明白。

【考试】

2022年抽中了传说中的12号下午“死亡场”,下雨天路程超级远,不要让环境和心态影响自己。考试前准备好资料,看看当地的疫情政策,放松心态,要相信自己。做完之后在检查一遍,不要怀疑自己临时改答案,同理,多选一定选择自己有把握的,模棱两可的可以放弃,这样至少能保证有基础分值。

最后,掏心窝的话,网上会有一些分享资料,也不要盲目去看,把自己手里的学完就很不错了,最后一个月做题做的就有点烦躁,想快点考试。其实临近考试,233也会出一些自己的精华或者记忆资料,打印出来自己默过一遍,弱的地方打开书加强一下。盲目背资料远不如去理解,网课一定去听,时间不够用的话可以加速。学习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定要坚持。不过中间我也是偷懒,学着学着就追剧了,不过一定不要放纵自己。不想学就停下来,想学的时候就认真学,这样集中精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踏踏实实做好基本功,让我们在考证进阶的路上,继续乘风破浪吧。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插入模块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