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中级经济师考试裸考可以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17 10:04:26

中级经济师裸考可以过吗?中级经济师考两科,而且都是客观选择题,很多同学认为考试很简单,想着考前刷刷题就能通过考试!

【短视频】中级经济师考试裸考可以过吗?

要想裸考过考试,非常悬!零基础报考还是建议报个网课,经济师板块会有很多的生词,虽然平时能接触到,但是用专业术语一说,难免发懵,财政板块,繁冗复杂,学过的看都觉得太杂,更何况零基础。

建议第一遍先把教材迅速浏览,看得太深入容易太纠结,有可能很长时间内都看不完第一章。定下任务,每天看二十页,其实三个星期也就看完一遍了。在看完第一遍后,同步开始专业科目的学习,因为专业课考题有一些重复率,而且比较好理解。

所以第一遍就是精学,大概用两个星期时间,另外不断刷题库的题,并且把错题着重看一下。在做练习题的时候,第一遍做题会出现很多错题,或者由于马虎产生的失误,这就要求大家温故知新,第二遍做题对于做对的题,会找到更合适的答题方法,而做错的题会及时进行更正,这样会很大程度上提高备考效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