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这些经济师答题小技巧速速收下

来源:233网校 2023-10-17 10:04:26

总是有同学来问,老师快要考试了,来不及学完,有没有答题小技巧,让我能过考试?

【短视频】这些经济师答题小技巧速速收下

个人经验来说,没时间,来不及学完,还想要通过考试的前提是:你的大学专业为相关专业或从事相关专业的,并且你当前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能答对35%~45%的题目。如果你达到了这个水平,再用上我说的小方法,大概率能通过考试。

单选题蒙题靠最基本逻辑技巧,如带“最”“必须”等带有非常肯定/否定的词语一般不选,选项中有相互矛盾的一般不选,数字明显不符合常理的一般不选等等。

鉴于中级经济师多选题的特性(选对一个选项给0.5,选错没有分,至少有一个错误选项),因此除非100%能确定选项,否则只选2个选项,这么做基本能多分数。

案例分析题也是一样的技巧,不会的题目当语文的阅读理解题去做,别瞎蒙,分析分析主谓宾定状补什么的,也能做对一部分题目。计算类题目,只要沾边的公式,会哪个套哪个,只要能算出跟选项一样的数字就选;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在不会做题的情况下,怎么选出最佳答案的小方法,预祝大家在考试中都能通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