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ƒè¯•è´¢æ”¿ç¨Žæ”¶å¤‡è€ƒç»ƒä¹ é¢˜(5)
1.�业租�或承包给他人��的,以(  )为纳税人。
A.承租人或承包人
B.�业
C.出租人
D.机关团体
2.银行�财务公��信托投资公�的纳税期�为(  )。
A.1个å£åº¦
B.1个月
C.15æ—¥
D.5æ—¥
3.å°†ä¸�åŠ¨äº§æ— å�¿èµ 与他人,其纳税义务å�‘生时间为(  )。
A.ç¾è®¢èµ 与å�ˆå�Œå½“天
B.ç¾è®¢ä¸�åŠ¨äº§æ— å�¿èµ 与å��议当天
C.å�–å¾—èµ ä¸Žå‡è¯�当天
D.�动产所有�转移的当天
4.æŸ�旅行社组织50人的旅游团赴太湖旅游,æ¯�人收å�–旅游费2000元。旅行社实际为æ¯�人支付ä½�宿费500å…ƒã€�é¤�è´¹500å…ƒã€�交通费400å…ƒã€�门票80元。已知旅游业è�¥ä¸šç¨Žç¨ŽçŽ‡ä¸º5%ï¼Œè¯¥æ—…è¡Œç¤¾æ¤æ¬¡æ—…游业务应缴纳的è�¥ä¸šç¨Žç¨Žé¢�为(  )元。
A.5000
B.2500
C.1500
D.1300
5.2008å¹´3月,甲房地产公å�¸é‡‡ç”¨é¢„收款方å¼�å°†ä¸€æ ‹è‡ªå»ºå†™å—æ¥¼å‡ºå”®ç»™ä¹™å…¬å�¸ã€‚å�ˆå�Œè§„å®šé”€å”®ä»·æ ¼ä¸º3000万元,当月乙公å�¸é¢„付了1600万元,余款在以å�Žä¸¤ä¸ªæœˆå†…结清。已知销售ä¸�动产è�¥ä¸šç¨Žç¨ŽçŽ‡ä¸º5%。甲公å�¸3月应缴纳的è�¥ä¸šç¨Žç¨Žé¢�为(  )万元。
A.150
B.80
C.70
D.0
6.下列�是我国�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义务人的是(  )。
A.国有�业
B.ä¸å¤–å�ˆèµ„ä¼�业
C.集体�业
D.�伙�业
7.下列å�„项ä¸ï¼Œä¸�属于ä¼�业所得税纳税人的ä¼�业是(  )。
A.在英国æˆ�立但实际管ç�†æœºæž„在ä¸å›½å¢ƒå†…çš„ä¼�业
B.在ä¸å›½å¢ƒå†…æˆ�立的外商独资ä¼�业
C.在ä¸å›½å¢ƒå†…æˆ�ç«‹çš„å�ˆä¼™ä¼�业
D.在ä¸å›½å¢ƒå†…设立的一人有é™�å…¬å�¸
8.�业所得税的法定税率为(  )。
A.33%
B.25%
C.12%
D.24%
9.æ ¹æ�®ä¼�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以下适用25%税率的是(  )。
A.在ä¸å›½å¢ƒå†…未设立机构ã€�场所的é�žå±…æ°‘ä¼�业
B.在ä¸å›½å¢ƒå†…虽设立机构ã€�场所但å�–得所得与其机构ã€�场所没有实际è�”系的é�žå±…æ°‘ä¼�业
C.在ä¸å›½å¢ƒå†…设立机构ã€�场所且å�–得所得与其机构ã€�场所有实际è�”系的é�žå±…æ°‘ä¼�业
D.所有的�居民�业
10.ä¼�业å�‘生的公益性æ��èµ æ”¯å‡ºï¼Œåœ¨å¹´åº¦åˆ©æ¶¦æ€»é¢�(  )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é¢�时扣除。
A.12%
B.3%
C.10%
D.1.5%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