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ÍøÐ£- Öм¶¾­¼ÃʦÖм¶¾­¼Ãʦ

您现在的�置:233网校>�济师>中级模拟题>财政税收模拟题

2010年中级�济师考试财政税收备考练习题(6)

2009年11月23日��: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相关链接:备考练习题(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1.�居民�业2008年转让技术所有�收入是2500万元,相关的�本�费用�税金��失是1775万元,已知该�业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该�业应缴纳的�业所得税是(  )万元。
A.28.125
B.56.25
C.90.63
D.181.25

2.�国有�业,2008年度�其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应纳税所得�与会计利润相�,�为200万元,其中产�销售收入3000万元,业务招待费26.5万元。�设�存在其他纳税调整事项,该公�2008年度应缴纳�业所得税为(  )万元。
A.50
B.52.65
C.52.875
D.56.625

3.根��业所得税的规定,以下关于资产�股�投资的税务处�正确的是(  )。
A.生物性资产计�折旧的起止时间与固定资产相�
B.长期股�投资被投资�业用盈余公积和末分�利润转增资本,投资�业�确认为纳税所得
C.�独估价作为固定资产入账的土地�以��折旧
D.�业应当从生产性生物资产投入使用月份的当月起计�折旧

4.根�《�业所得税暂行�例》�其实施细则的规定,�业所得税的�收办法是(  )。
A.按月�收
B.按年计�,分月或分季预缴
C.按季�收
D.按月计�,分周预缴

5.下列应税项目中,按月计算�收个人所得税的是(  )。
A.股��红利所得
B.稿酬所得
C.工资�薪金所得
D.特许�使用费所得

6.根�《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个人�生的公益性�赠支出,在计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税�的扣除标准是(  )。
A.全�扣除
B.在应纳税所得�12%以内的部分扣除
C.在收入总�30%以内的部分扣除
D.在应纳税所得�30%以内的部分扣除

7.个人所得税中�业�事业��的承包�承租��所得的计算适用(  )
A.适用5%�45%的超�累进税率
B.适用5%�35%的超�累进税率
C.20%的比例税率
D.适用5%�45%的超率累进税率

8.王��得稿酬25000元,讲课费3500元,已知稿酬所得适用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并按应纳税���30%,劳务报酬所得适用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根�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王�应纳个人所得税�为(  )元。
A.5540
B.4540
C.3340
D.4800

9.�演员�加�业性演出,一次性获得表演收入50000元,其应纳个人所得税的税�为(  )。
A.8000å…ƒ
B.10000å…ƒ
C.12000å…ƒ
D.3000å…ƒ

10.�人�得一次�供劳务的报酬3000元,通过民政局���区全部�赠出去,因此,该人(  )。
A.�以在税�扣除3000元的�赠,因此��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B.�以在税�扣除2400元的�赠,因此��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C.�以在税�扣除900元的�赠,因此�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D.�以在税�扣除660元的�赠,因此�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责编:xuxiaomin评论
¿Î³ÌרҵÃû³Æ ½²Ê¦ Ô­¼Û/ÓÅ»Ý¼Û Ãâ·ÑÌåÑé ±¨Ãû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Éý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Éý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ÍõöÎöÎ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¹ùÏþÍ®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³É±ø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¹ùì¿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¹ùì¿ £¤350 / £¤350 ±¨Ãû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κ¾´ÖÜ £¤350 / £¤350 ±¨Ãû
¸¨µ¼·½°¸

6´ó°à¼¶
»·»·Ëø·Ö¿ÆÑ§Öú¿¼Ö¤

¹¥¿Ëͨ¹Ø±¦µäÌâ¿â
ÇúÏßͼÐÎ\¹«Ê½¼ÆËã

ËÍרÌâ°à+Í»»÷¾í
ËÍÖ½ÖʰæÍ¨¹Ø±¦µä

Ãâ·ÑÊÔÌýÁ¢¼´±¨Ã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课程礼包

立�注册
扫一扫,立�下载
���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