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å¹´ä¸çº§ç»�æµŽå¸ˆè€ƒè¯•è´¢æ”¿ç¨Žæ”¶å¤‡è€ƒç»ƒä¹ é¢˜(8)
1.Cå…¬å�¸æ‹–æ¬ 2006年度è�¥ä¸šç¨Ž42ä¸‡å…ƒï¼Œå‚¬ç¼´æ— æ•ˆï¼Œç»�县税务局局长批准,2009å¹´3月税务机关书é�¢é€šçŸ¥å…¶æ‰€åœ¨å¼€æˆ·é“¶è¡Œå†»ç»“å˜æ¬¾50万元,这一行政行为属于(  )。
A.�供纳税担�
B.税收�全措施
C.强制�收措施
D.税务行政�助
2.纳税人自(  )之日起3年内�现多缴税款的,�以�税务机关�求退还多缴的税款。
A.结算缴纳税款
B.会计记账
C.办�纳税申报
D.计算应纳税款
3.对�税�抗税�骗税的,税务机关的税款追�期是(  )。
A.2å¹´
B.10å¹´
C.20å¹´
D.æ— é™�期
4.å› çº³ç¨Žäººã€�扣缴义务人的失误,未缴或少缴款项的,一般情况下,税务机关在(  )内å�¯ä»¥è¿½å¾�税款ã€�滞纳金。
A.3å¹´
B.4å¹´
C.10å¹´
D.æ— é™�期
5.æ ¹æ�®ç¨Žæ”¶å¾�管法的规定,纳税人超过应纳税é¢�缴纳的税款,税务机关å�‘现å�Žåº”当立å�³é€€è¿˜ç»™çº³ç¨Žäººï¼›çº³ç¨Žäººè‡ªç»“算缴纳税款之日起(  )年内å�‘现的,å�¯ä»¥å�‘税务机关è¦�æ±‚é€€è¿˜å¤šç¼´çš„ç¨Žæ¬¾å¹¶åŠ ç®—é“¶è¡Œå�ŒæœŸå˜æ¬¾åˆ©æ�¯ã€‚
A.1
B.3
C.5
D.10
6.纳税检查的主体是(  )。
A.国家财政部门
B.税务机关
C.�事业��
D.自然人
7.(  )批准,税务检查人员å�¯å‡å…¨å›½ç»Ÿä¸€æ ¼å¼�çš„æ£€æŸ¥å˜æ¬¾è´¦æˆ·è®¸å�¯è¯�明,查询从事生产ã€�ç»�è�¥çš„纳税人ã€�扣缴义务人在银行或者其他金èž�æœºæž„çš„å˜æ¬¾è´¦æˆ·ã€‚
A.主管税务人员
B.税务所长
C.�财政局局长
D.县以上税务局(分局)局长
8.税务机关在调查税收è¿�法案件时,ç»�(  )批准,å�¯ä»¥æŸ¥è¯¢æ¡ˆä»¶æ¶‰å«Œäººå‘˜çš„å‚¨è“„å˜æ¬¾ã€‚
A.调查人员
B.设区的市�自治州以上税务局(分局)局长
C.县以上税务局(分局)局长
D.税务所长
9.按照检查的范围�内容�数�和查账粗细的��,纳税检查的基本方法�以分为(  )。
A.顺查法与逆查法
B.比较分�法与推�分�法
C.�系查法与侧�查法
D.详查法与抽查法
10.账内�系法和账外�系法属于(  )。
A.逆查法
B.分�法
C.侧�查法
D.�系查法
| ¿Î³ÌרҵÃû³Æ | ½²Ê¦ | Ô¼Û/ÓÅ»Ý¼Û | Ãâ·ÑÌåÑé | ±¨Ãû |
|---|---|---|---|---|
| 2017ÄêÖм¶¾¼Ã»ù´¡ÖªÊ¶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ðÈÚ¾«½²°à | »±¿¡Éý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ÈËÁ¦×ÊÔ´¹ÜÀí¾«½²°à | ÍõöÎöÎ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¹¤É̹ÜÀí¾«½²°à | ¹ùÏþÍ®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²ÆÕþ˰ÊÕ¾«½²°à | ´¢³É±ø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½¨Öþ¾¼Ãר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µØ²ú¾¼Ã¾«½²°à | ¹ùì¿ | £¤350 / £¤350 | ![]() |
±¨Ãû |
| 2017ÄêÖм¶¾¼Ãʦũҵ¾¼Ã¾«½²°à | κ¾´ÖÜ | £¤350 / £¤350 | ![]() |
±¨Ã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