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建造师学习,选择哪家网校比较靠谱啊?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08:55:52

对于一级建造师学习,不少考生会选择网校培训,那么问题来了,选择哪家网校比较靠谱呢?我们可以从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学员评价三个方面,为一建考生们,详细分析一下: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配套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包括至尊版、钻石无忧班、取证班等,都属于高配型课程。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课程选择>>

1、购课有保障

①学习保障: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②在线题库: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在线做,每道题均配有专业的答案解析,助你真正学透试题中包含的考点。

③后台答疑:233网校设有专业答疑平台,学员提出疑问后,老师5小时内处理完毕。

2、课程配套完整

第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设有教材精讲班(熟悉教材考点脉络),帮助学员务实基础知识。

第二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设有冲刺班(狠抓60%分值考点)、习题班 (总结做题方法)、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案例专项班(集中突破案例难题),帮助学员强化巩固知识考点。

第三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设有考题突击班(剖析2套突击卷/科)、考前直播集训班 (核心考点强化)、直播点睛班(考前“面对面”划重点),提高学员的应试技巧。

3、课程优势突出

以至尊班为例,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至尊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等,购课另赠送:

①官方正版教材(仅全科,包邮,教材仅赠送一次);

②《通关宝典》公共科目;

③《案例过关一本通》;

④《历年真题》(注:矿业、通信与广电、铁路、民航、港口与航道科目无真题);

……

点这里了解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至尊班课程内容>>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师资团队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授课讲师阵容:赵春晓、凌平平、郭炜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更重要的是233网校采用双师资授课,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学习!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学员口碑

不论是网上购物,还是购课,在下单购买时,我们可以看下已购买者的反馈,正所谓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那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口碑怎么样呢?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每个课程页面下方查看学员评价。学霸君截取了部分学员评价,一起来看看。

加KS233-WX5拉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image.png

一个好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进入报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