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报考一级建造师哪个网校靠谱

来源:233网校 2022-05-16 09:53:33

报考一级建造师培训班要看机构师资、课程和服务等多方面,学霸君向大家推荐233网校

插入模块

1、一级建造师网校哪个靠谱

衡量一个培训机构怎么样,首先要看看他的师资力量是否强大,聘请的老师都是什么资历的,有多少年的从业经验。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由赵春晓、王东兴、梅世强、胡宗强、凌平平、李立军等老师主讲,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赵春晓(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胡宗强(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高级工程师、高校建筑系老师,毕业于西华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从事建造师培训十余年。经验丰富,命题方向把握准确。

教学特点: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对施工工法的讲解专业透彻,善于抓考点,删繁就简。对历年真题颇有研究,命题把握精准。

李立军(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大学副教授,岩土工程博士,从事建筑考试培训十余年。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

教学特点:专业功底深厚,讲解细致易懂。以授课生动、考点把握准确著名,被考生誉为“点题王”。

还有其他老师的课程,点击这里进行试听>>

其次,还要看培训机构从业经验怎么样。

2005-2022,233网校十七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累计为60余万学员提供了培训辅导,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17年来,233网校全心为学员提供高品质课程和服务,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来自学员的口碑影响力持续升温。

233网校是国内知名的网校之一,拥有建筑类、金融类、财会类、职业类等20多个专业考试课程,其中,建筑类课程包含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等考证课程,以满足建筑人员各类考证培训课程需求。

2、一级建造师培训费是多少

233网校根据考生的基础不同,设置了3个组合班级,分别为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

不同的服务对应了不同的价格,考生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及备考需求去选择合适自己的备考课程。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