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历年真题

一建建筑真题及答案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3-09-05 14:51:12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提供一建建筑实务真题及答案(完整版),试卷包括在线测试版、PDF下载版、讲师视频解析版!

考生们可以进入233网校考试题库在线估分,刷真题能了解考试科目的掌握程度和做题能力要求,为应考提供了明确的学习方向和要求,在考前考生们务必要做历年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彻底做熟练透彻,找到考试中的题感。

点击进入>>一建建筑实务历年真题题库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题库提供全科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以及下载。考生可选择科目——历年真题——年份下载真题。下载包括背题模式和答题模式,可自由选择。

《建筑实务》历年真题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3月补考)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

《工程法规》历年真题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补考)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

《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补考)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

《工程经济》历年真题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补考)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真题及答案

一建备考刷题建议:多做真题

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案例务必要做一遍,让自己的答题有章法,实务案例占120分(总分160分),与案例有关的内容占教材篇幅不超过100页。每道案例通常有若干小问,每问通常4-6分,这就说明要高度重视教材中那些还没考过的短小精悍的段落,特别容易出多选或案例。

现在,233网校一建纸质版《历年真题卷+临考突破卷》正在火爆领取中 😍,内含近五年真题+3套临考突破卷、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0元领取纸质真题,包邮到家>>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解析视频

一级建造师真题讲解视频包括: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经济》真题解析班、《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解析班、《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解析班、

专业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民航机场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港口与航道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解析班

每科真题解析视频都包含一建历年真题的视频讲解,由233网校各科授课老师主讲,全部免费!!

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视频,点击免费听>>

模拟试题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