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题库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7-27 17:30:08

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题库软件哪个软件好用?当然要属233网校一建app了!

233网校APP是一款集行业热点、干货笔记、考试试题库、课程视频等一站式查询备考的app,让你更有效的利用好零碎时间备考。

为什么说233网校一建手机软件好用?

①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资料包,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②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③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④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通知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233网校一建APP怎么下载?

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aqapp.png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