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7江苏淮安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3-28 07:57:00
导读:根据2017年考试报名通知,淮安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要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可提前准备好!名师备考计划>>
  • 第1页:2017江苏淮安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6月16日至27日

        2017江苏淮安一级建造师报名通知已经公布,根据2017年考试报名通知,淮安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报名通知:2017江苏淮安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6月16日至27日

        江苏淮安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报考一建执业资格考试的新考生必须要有单位缴纳的社保(由当地社保管理中心出具社保缴费记录单,社保中心盖章有效),不接受个人缴纳社保的人员报考。社保缴费记录单上要显示有工作单位、考生姓名及缴纳年度,一般提供近3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即可。正在缴纳社保的单位和报名系统内填写的现工作单位必须一致。

      资格审核现场如对其他考生工作单位、是否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岗位及工作年限等有疑议的,考生同样需根据审核意见及时核补劳务合同、法人资质、工程师职称、建筑行业五大员证之一等证明材料。严禁非施工管理企业人员报考一建。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