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受泄题影响,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会停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05 08:51:00

通知:2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正陆续公布,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请关注各省人事考试中心或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更多报名信息请关注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及时更新)

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迟迟未开始,备考的小伙伴们都焦急的等待着!

如果参照去年的报考时间,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早该开始。各大论坛、群里,焦急的小伙伴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报名开始了吗?甚至有传言说受到去年泄题影响,今年要停考啦!

一级建造师泄题

肯定的说:一级建造师考试不会停考!!!

2018年不会停考的,因为2018年的阅卷招标工作都结束了,目前报名程序在准备之中,近期将开始报名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今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不会取消的原因还有三个:

1、今年年初公布的全年各项考试的时间表来看,2018年考试计划,确定一级建造师考试在9月15日、9月16日进行。

2、2018年一级建造师新教材已出版;

3、有消息指出上周人事部和住建部两部开会结束,近期会公布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请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备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等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小编会及时关注各大官网最新动态。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