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滨州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要求:需要社保

来源:233网校 2018-07-16 08:22:00

根据2018年滨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文件得知,2018年滨州报名审核时进行社保查询,应试人员缴纳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滨州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要求:

应试人员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我市仅限工作单位在滨州市辖区的应试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将进行社保查询,应试人员缴纳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在滨州市报考的应试人员,在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经单位审核、盖章后,于2018年7月23日--27日16∶00前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滨州市滨城区府右街37号,即黄河四路与府右街交叉口西北角)办理审核、确认手续。资格审核通过后,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现场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试人员,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应试人员办理资格审查时提供的材料应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http://link.233.com/12515/上打印);2002年以前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需提供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原件、复印件1份(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应该人员提供),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仅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提供);

5.相关工作年限证明(模版见附件);

6.外地驻滨单位应试人员须提供社保部门出据并加盖公章的社保缴费证明(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缴纳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