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江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几个级别?

来源:233网校 2019-08-16 05:00:00

2019年江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可以分为“考全科”、“免二科”、“增报专业”三个报考级别。选择不同的报考级别,报考人士需要满足不同的报考条件。下面进行简单的介绍:

考全科

考全科指的是考《工程法规》、《建设工程经济》、《项目管理》、《管理实务》四个科目。报考人士需要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毕业,然后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有4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有3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双学位或研究生:工作满3年,其中有2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有1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博士学位:有1年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免二科

免二科指的是免考《建设工程经济》和《项目管理》两个科目。通常情况下,报考人士需要满足考全科条件,然后在2003年前拿到建设部颁发的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从事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增报专业

已经拿到某一个专业一建资格证书的人士,只需要从《管理实务》科目中选择一个专业报名参加考试即可。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线免费题库测试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备战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考前直播!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