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8日至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02 15:49:00

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7月8日至17日,网络报名、同步进行网上交费。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2021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8日至17日

(一)报考人员于7月8日至17日,通过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链接,或直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先如实注册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上传本人电子证件照(照片处理工具和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二)填写学历学位、专业工作年限等信息,供系统在线核验(24小时内核验完成)。

(三)在线核验后,再选择报考信息(如考试级别、专业、科目、考区等)。在确认所填选的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保存”。

(四)点击“保存”后,系统显示“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和“不采用告知承诺方式”供报考人员选择(对于“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系统不提供选择)。报考人员根据不同的选择情况,再分别完成以下报考流程:

1.对于选择了“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的,需继续完成如下报考流程:

(1)点击“报考信息确认”(若系统提示需要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的,先按要求上传)。

(2)阅读系统上的《承诺制告知书》后,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下载保存。如需“报名表”留存的可以打印,但无需审核和提交。

(3)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报名完成。

注:报名人员如需“撤回承诺”的,可在未交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

2.若选择了“不采用告知承诺方式”的,需继续完成如下报考流程:

(1)根据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点击“报考信息确认”。

(3)必须打印“报名表”。

(4)经系统管理人员查看上传资料并作出相应设置后,方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报名完成。

(5)再必须另行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注:打印的“报名表”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考生在应试科目成绩合格后,交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用于考后报考资格现场核查,请“不采用告知承诺方式”报考的考生妥善保存。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