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山东潍坊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7250人

来源:潍坊市人民政府网 2021-01-13 09:12:00

从潍坊市人民政府网获悉,2020年山东潍坊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7250人。详情如下:

| | 一建薪资待遇查询

多措并举严肃纪律 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完成

2020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19日、20日顺利完成。潍坊考区共安排考点6处,考场233个,报名考生7250人。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作为国家对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施工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准入控制而进行的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证书含金量高,对考务组织、考试纪律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市人事考试中心采取系列举措,严密考务组织、严肃考场纪律,确保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安全顺利完成。

一、开好“三个会”,周密安排部署

考前,分别召开了考点考务会和巡考工作会,对考务组织进行周密安排,分析了目前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剖析了违法作弊的方法手段,对防范和打击高科技作弊作了重点强调。各考点也分别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巡考组长参加所在考点的考务工作会,要求做到考务人员培训全覆盖、考务内容培训全覆盖,确保培训质量。

二、全流程监控,确保试卷安全

安全始终是人事考试工作的生命线。试卷进入保密室,即开启24小时视频监控、2人24小时保密值班,保密室钥匙2人分别持有,缺一不能进入。试卷分发、回收均两人以上清点,签字交接,确保试卷运行轨迹的严格、规范、清晰。监考人员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后与巡考人员一同前往考场,确保试卷全程不出巡视人员视线。

三、“人防+技防”,严肃考场纪律

为加强考场管理,本次考试采用小型化纸笔作答考场的方式,均使用中小学作为考点,对考点实行封闭管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入场,开考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场外显眼位置张贴考试法律法规公告,警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守法考试。所有考场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考生入场均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全检查,考试过程中“反作弊小组”逐考场逐人进行流动检测,严防高科技作弊。加大巡考力度,严肃工作纪律,布密巡视网,每名巡考人员约巡考5个考场,考试过程不间断巡考。

四、多部门联动,全面打击作弊

与公安、工信等部门密切合作,构建作弊打击联动网络。市公安派出民警、交警、网警等多个警种,通力做好考场秩序维护、涉考犯罪查处、考试舆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市无线电监测站出动信号监测屏蔽车3辆,技术人员12人,对无线作弊信号进行全面检测和屏蔽压制。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6300/ywdt/bmdt/202009/t20200923_5713629.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