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社会监督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08:59:39

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的《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办事指南》,获悉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分为①在线核查、②现场核查、③免予核查、④社会监督四种方式,分别介绍内容如下。

一级建造师报名模拟系统】【】【报考信息查询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社会监督

对于核查难度较大的证明材料,考试组织机构将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示相关人员承诺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具体各省报名资格审核以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通知为准,本站将及时更新!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图参考如下: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