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建报名系统图片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16:10:17

一建报名系统图片尺寸是多少?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一起来跟学霸君看看吧

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一般低于10kb。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一建报名照片上传成功后原则上是不允许修改照片。如有特殊原因,必须对上传的照片进行修改,请选择要报考的考试,然后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出修改申请,由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允许修改的考生重新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注册照片维护】界面。

仔细阅读照片要求和有关说明,点击【点击选择图片】按钮,选择待上传的照片,照片显示在待上传区域。点击【开始上传】按钮完成照片上传。

233网校职考小拍照片处理器帮您解决报名照片的问题,您只需要上传您的证件照,20s即可帮您处理成符合报考要求的证件照。

报名照片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如果您怕一建报名入口开通时,未准备好报名资料而影响报名,可先进行一建报考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流程,报考不慌不忙,点击体验一建报名系统>>

640X160.jpg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