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绵阳市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考人数6460人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9-15 08:45:09

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绵阳市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6460人。详情如下:

一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进入估分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来绵巡视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为确保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实施,9月11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高向阳一行深入绵阳考区考点巡视,并就绵阳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吴锡联、绵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峰等陪同巡视。

本次一建考试绵阳考区共6460人参考,设置绵阳市实验小学、市南街小学、市花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城北校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5个考点,198间考室。高向阳副主任一行首先亲临考点现场巡查指导了各项考务组织工作,随后详细听取了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向华玲关于绵阳人事考试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事业单位分类考试实施情况的专题汇报。

高主任对绵阳市人事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绵阳市各级领导对人事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管理规范、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同时希望继续狠抓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切实发挥人事考试为国选才、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作用。

官方通知链接:http://202.61.89.231/content-1-9D943A200C5022E1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

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jpg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三个半月左右公布,即12月开始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一建快速查分入口>>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考后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