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官方公布!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考试补考地区及公告汇总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2-01 10:04:19

1月17日,人社部公布《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确定2022年一级建造师停考地区将举行补考考试,补考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2年一建补考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因此,各地区已陆续发布关于2022年一建补考安排的官方通知,学霸君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2023年3月一建补考地区如下:

19省:内蒙古、山西、河南、西藏、青海、甘肃、新疆(含兵团)、河北、重庆(省级行政区)
222市:连云港、镇江、内江、榆林、哈尔滨、齐齐哈尔、绥化、黑龙江省直、中山、肇庆、韶关、广州、济南、菏泽、聊城、青岛、枣庄、济宁、常德、邵阳、株洲、怀化
★温馨提醒:建议考生收藏关注本文,以便及时查看!
各地区补考公告及安排
省份地区官方公告补考课程资料推荐
江苏连云港江苏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通告(连云港、镇江考区)
考前30页纸免费领
镇江
新疆全区30小时锁分冲关
兵团定了!兵团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补考公告发布
30小时锁分冲关
陕西榆林补考冲刺密训班
山西全省重点串讲,点击听课
河南全省考题特训,点击听课
西藏全区历年真题下载
青海全省公式数字考点总结
重庆全市补考冲刺密训班
内蒙古全区补考冲刺密训班
甘肃全省考前30页纸免费领
四川内江历年真题下载
河北全省补考冲刺密训班
黑龙江省直考前30页纸免费领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绥化
广东广州补考冲刺密训班
中山历年真题下载
肇庆重点串讲,点击听课
韶关考前30页纸免费领
山东济南考前30页纸免费领
菏泽补考冲刺密训班
聊城历年真题下载
青岛补考冲刺密训班
枣庄补考冲刺密训班
济宁点击听课
湖南常德补考冲刺密训班
邵阳历年真题下载
株洲考前30页纸免费领
怀化补考冲刺密训班
扫码加入
一建补考群>>
相关问题解答
1报考人员是否可以申请调剂到其他地市考区参加考试?
其他正常举行考试的地市已按照计划安排就绪,无法进行调剂。
2哪些人可以参加补考?
仅限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参加,且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届时须按网站通告按时打印准考证,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这意味着2022年一建补考对象主要包括:①2022年一建考试暂停举行考试的地区的考生;②2022年一建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3不想参加补考,可以申请退费吗?
已报名缴费但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撤回,由当地考试中心办理退费工作。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一年。网上确认程序见附件。具体以当地发布的补考通知为准。
4已经自动退费,还能参与本次补考吗?
已经退费的地区在确定补考安排后会再开通缴费渠道进行补考,如陕西榆林地区。具体情况请考生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告为准。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想了解,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进一建补考群和考友一起学习交流。
插入模块
2022年一建补考时间安排

一级建造师考试开考2天,共四个科目,其中专业科目分10个专业。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题型满分
2023年3月25日9:00--11:00建设工程经济单选60题,多选20题100分
14:00-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70题,多选30题130分
2023年3月26日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单选70题,多选30题130分
14:00-18: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单选20题,多选10题,案例5题160分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包括《建筑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四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10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一建补考万人模考大赛

距离一建补考考试已不足2个月,考前冲刺迫在眉睫!此时的你,很有必要做下模考卷来对自己做一个全面的知识检测了,以此来查漏补缺。为此,233网校特准备了一级建造师补考万人模考大赛,供大家自测!

2023年3月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大赛(3月6日-3月12日)报名预约中,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

↓↓↓扫码进入下方小程序,立即预约【获取比赛资格

一建补考模考赛.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建补考专属好课

2022一建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30页纸,30小时冲关决胜!

您需要的考前救命稻草,冲刺备考手中宝

短期内精准提炼「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10h锁定案例第5题,拿下最后40分

每科「2套金题卷」模考测试,预测考点,考前最后一搏

再送考前30页纸,集中火力,决胜通关!

报考: |  | 报考条件及要求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