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达州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2440人!

来源:233网校 2023-09-13 09:05:57

达州有序组织2023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9月9日—10日,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序进行。在达州报考2440人6738科次,设达州技师学院和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小学两个考点,共81个考室。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方位保障考试安全,考场秩序井然。

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考前培训。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是全国性考试,报考人员多、考试科目多、复杂性强,考试安全责任重大。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考前根据实际情况周密制定考务操作手册,规范考试各个环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开考前一天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考前培训会,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讲清各岗位职责要求,强调工作纪律。每堂考试开始前,针对前期出现的问题着重强调,细化讲解操作规范,全力保障考试顺利安全进行。

二是提高忧患意识,强化监督管理。一级建造师考试是过关性考试,存在各种各样的风险。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在考试全过程从防范高科技作弊、枪手“替考”、“雷同”试卷以及杜绝填涂不规范、试卷或答题卡丢失、试题从考场流出或丢失等方面全面梳理,加强监管,严防事故发生。

三是提高纪律意识,强化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风险大,纪律是根本保证。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积极向局党组汇报,机关纪委派出监督员全程监督,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守操作流程、廉政、工作、时间四个方面的纪律。考务办在考试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处理,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官网原文链接:http://202.61.89.231/content-1-EC9885B97793826D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