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重大更新:一建报名前先填工作经历!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4-02-01 09:40:11

刚刚!学霸君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发现,报名系统发生了重大更新,系统样式及信息填写与以往都有不同变化。赶紧跟着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登录窗口样式有变:原账号密码填写在右侧,现改到了左边。其次增加了常见问题的提醒。

常见问题.png

其次,登录进来后发现,新增了“账号信息完整度”及“报名前步骤”的相关提示。

这意味着报名考试之前需要填写个人信息,添加学历信息,完善工作经历,完善联系方式。待到“账号信息完整度”为100%时才可进入考试报名。截图如下:

接着,从左侧菜单栏我们可以看到,在学历信息维护的基础上了新增“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学位信息维护、工作经历维护、我的证书”选项

其中工作经历填写属于新变化,具体填写页面如下:(可点击查看大图)

A74DE29C9CC9484893F92C161F956E76.png

此处需要填写的信息包括工作单位、单位性质、单位所在地、首次参加工作年月、专业技术职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首次参加本专业年月、专业职称等。

此外,学历信息维护也新增了“学历核查结果”以及“学历证书注册备案表”的 提示。如下图所示:

学历信息维护.png

最后,点击【我的证书】,可以直接查询到本人已取得的资格证书的相关信息。

我的证书信息.png

以上就是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的相关内容啦。

学霸君郑重提醒大家:今年计划参加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考友,记得提前去完善信息!!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醒:

2023年12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请相关报考人员提前做好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的温馨提醒》:请准备在2024年报考相关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提前做好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信息维护等事宜。因学历学位认证需要一定办理周期,在学历学位认证申请范围内的报考人员应尽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申请认证报告。>>【查看】如何申请学历验证报告?

此前,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确定了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6月7日~6月28日。相比往年,今年一建报名时间提前了,同学们一定早点准备!

另外,一建各省报名时间不统一,具体时间以当地通知为准!大家怕错过,可预约报名提醒👇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提醒,不错过一建重要考期!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课已上线,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材教辅。新教材大改,2轮精讲新课火热更新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