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山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6月7日-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4-15 00:00:00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通知,2024年山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6月7日-28日,各省报名一般持续1~2周,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需在现工作地或居住地为报名参加考试。2024年山东一建报名要求详情如下:

一、2024山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和官网

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6月7日-28日

在预计报名入口开放时间范围内,各地组织报名的具体时间安排以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为准。

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前,考生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

二、2024山东一级建造师报名新规

1、报考人员须提前申请学历认证报告。

2023年12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请相关报考人员提前做好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的温馨提醒》:请准备在2024年报考相关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提前做好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信息维护等事宜。因学历学位认证需要一定办理周期,在学历学位认证申请范围内的报考人员应尽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申请认证报告>>【查看】如何申请学历验证报告?

2、报考人员须提前去官网完善账号信息。

今年,中国人事考试网一建报名系统发生了重大更新,系统样式及信息填写与以往都有不同变化。

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后,需先添加学历信息,完善工作经历,完善联系方式。待到“账号信息完整度”为100%时才可进入考试报名查看详情>>

三、2024山东一级建造师怎么报名?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2、选择页面下方“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3、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点击“登录”。

4、然后根据相关提示即可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针对一级建造师新、老考生的报名准备,也给出了示意流程图解:

关于网报档案库和新老考生的界定

网报档案库是指挂在统一网上报名系统的档案库,用来检查报考人员是否为老考生。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作为新考生处理

成绩有效期1年的考试(原非滚动考试)网上报名时挂接上一年度档案库;对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原滚动考试)网报档案库中包括有效年度的档案信息。例如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年度为2年,则2014年网报档案库中包括2012年和2013年的档案信息,2015年网报档案库中包括2013和2014年的档案信息,以此类推。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进一建学习群

新闻页.jpg

最后,学霸君推荐给大家几个一建备考神器,为你助攻2024年考试:

1、《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

目前,233网校2024版一建《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已火爆上线!含金量到底有多高?来看:

✅内容丰富。历年考题分值分布、思维导图、核心考点归纳总结、搭配经典例题,干货满满!

✅大咖主编。新版《建筑/市政/机电》实务一本通由233大咖讲师江凌俊、凌平平、王子初主编,品质全新升级、有保障!

✅效率拉满。全书利用表格归纳总结考点, 方便考生对比记忆!每个考点标注星级、重要程度,帮你只学重点!

最重要的是!!教辅书现在不卖只送!!获取方式如下:

1、购课赠送。现购买233网校高端班、签约特训班课程,赠送全套教材、教辅书籍,书课题一站式配齐,详情可咨询客服了解>>

2、参与活动免费领取。只想要教辅书的同学,可以下方扫码参与0元领书活动,包邮到家~详情了解>>

插入模块

2、233网校APP,刷题必备!

在一建复习过程中,除了听课学习外,刷题也很重要。自从一建新教材大改后,考生可以用的品质刷题APP少之又少,这里学霸君跟大家推荐一款刷题必备神器——233网校APP

233网校一建题库试题类型丰富,完全满足考生刷题的日常需求!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还有各类刷题活动,如考点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让你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目前,🔔一建章节题库80%已更新完毕,全部根据新教材考点出题!往年过期考点、试题统统删除,保留了可以刷的历年真题,确保考生刷的安心、刷的放心。

新闻页APP推广-750.png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相关阅读

距2024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