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修订会对教材有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5-07 09:03:00

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继2014年将在2018年迎来一次全新修订,此消息已经得到官方确认,那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教材会受影响吗?新教材几月上市,对我们复习有影响吗?

问: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教材会受影响吗?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教材也将会面进行改版,可以说,一建考试大纲的改版,应该最直观的就是一建教材。教材改动的内容不仅仅限定于知识点内容的修改,甚至章节顺序都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排版,或新增考点,或删减考点,这对知识框架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除此之外,一建考试大纲的修改,将会严重影响一建考试命题的方向、命题的策略、教学体系与课程。

这是继2014年之后,作为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定的考试大纲,在2018年进行又一次的全新修订,想要拿下2018年一级建造师,提早备考很重要。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将在5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教材变化解读即将更新>>

一级建造师教材变化专题

热点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变化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精讲班课程全面锁定考点,覆盖90%以上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