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12月20日后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0日
导读: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在12月底公布,也就是12月的20号以后,会不会如期公布呢?请耐心等待!先预估你的一建分数值多少钱?>>

  【最新消息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12月27日公布,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在月底公布,这是从各省报名公告中提取的消息,也是后期省人事考试中心回复的答案。百度百科介绍月底释义为“一个月的最后几天,通常每个月的20号以后称作月底”,那是不是意味着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在12月20日以后公布?

报名公告中有提及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的省份:

天津: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6]39号)精神,将于2016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上海:考生可于12月底通过报名网站(www.cpta.com.cn 或 www.spta.gov.cn)进行成绩查询。

江西:12月底公布考试成绩。

广东: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成绩计划在2016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吉林:考试成绩将于12月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详情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消息。

黑龙江:2016年12月底通过报名网站(www.cpta.com.cn或www.hljrsks.org.cn)查询考试成绩。

山西:成绩查询:12月底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云南:考生可于2016年1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即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此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新疆:考试三个月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不发放成绩单。

广东人事考试网12月回复:

2016广东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为帮助考生快速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233网校开通了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成绩暂未公布,大家可以提前收藏查分入口。

233网校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33网校2016年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增项)成绩查询入口

当然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也不一定就在12月底公布,会不会提前公布?就要看中国人事考试网了!

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