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愿你早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2日
导读: 2016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底公布,至于到底哪一天公布?在12月剩下的几天中每天都有可能!你的一建分数够领多少钱?>>

  【最新消息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12月27日公布,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从9月等到了12月,总觉得距离一级建造师成绩近了,从12月初等到了12月底,感觉每天都有可能突然出现,于是时刻守着中国人事考试网不停刷新!

过了早上还有下午,盼过了下午总觉得晚上也是极有可能的!走过了每一周的工作日,心里觉得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这周没戏了,结果又有考生前来“搅和”,周末公布也不是没有可能,2014年12月21日(周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既然一切皆有可能,那还是只能时刻关注着,从早到晚,从周一到周日,只为你——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按照往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以及2016年报名公告中提及的成绩查询时间,可以确定的是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底公布,至于到底哪一天公布?一要看繁忙工作人员的计划,二要看中国人事考试网什么时候有空档。在12月剩下的这几天中,每天都有可能公布,也许在你的期盼中出现,也许在不经意中给你一个惊喜!总而言之一句话:久违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愿你早日出现!

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入口开通后即可查询)

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增项)成绩查询入口

在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之前,提前收藏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方便考生快速查分!

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成绩有效期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