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本周或下周?

来源:233网校 2017-12-19 09:58:00
导读:2017年12月下旬已到,距离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那么对于12月剩下的两周中,成绩会在哪周公布呢?

【重要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2018年1月26日公布!查分入口>>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计划在2017年12月底公布。也就是会在本周或下周公布考试成绩。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是从12月30日(周六)开始,那么,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也必定会在12月30日之前公布!

点击进入>>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本周会公布成绩吗?

按照近两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都是在12月25日以后,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今年的考试时间比去年提前了一周,那么成绩公布时间会不会也提前呢?

年份考试时间成绩公布时间
20179月16、17日预计12月下旬
20169月24、25日12月27日

本周还有几天的时间,成绩会不会就在本周公布呢?预祝大家查询到成绩的那一刻都能合格。

下周会公布成绩吗?

目前根据推测,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下周星期二公布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就是12月26日开始查询成绩。

年份查分时间查分规律
2017年预计12月26日公布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二(预计)
2016年12月27日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二
2015年12月29日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二

目前所有关于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的信息都是预测,官方没有给出准确的信息说哪一天会查分,具体成绩公布时间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时间为准。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方式:

1、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网站

2、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后即可查询成绩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