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建造师成绩两年滚动是怎么算的?

来源:233网校 2018-10-21 17:09:00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两年滚动指的是考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两年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即可考取一级建造师。

成绩有效期说明:

全科: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免试两科: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增项:报考增项(相应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例如:

①、2016年通过经济、管理、法规,2017年就必须通过实务科目,否则到2018年2016年通过的三科成绩作废。

②、2016年通过经济、管理,2017年通过了法规,实务没有通过,则2018年只保留2017年通过的法规成绩,2016年成绩作废。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