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北京一级建造师考后需要关注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12-02 08:39:00

2018年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于9月16日结束,考生在考后还需要关注什么?审核时候查分?什么时候领证?是否需要考后进行资格审核?

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在成绩公布后不需要在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1、考试成绩

对于考生来说,考后最关注的就是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18年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19年1月3日公布。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以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查分通知。

点击进入>>2018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试卷满分的60%,其中,建设工程经济6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 项目管理均为78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均为96分。

查看详情>>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解析

3、证书领取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后,在第二年的4月份左右开始,由各市人事考试网公布证书领取相关事项,北京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相关事项请考生关注各地人事考试中心。

4、证书注册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后,考生可以通过中国建造师网(www.coc.gov.cn/coc/)注册建造师管理信息系统申请注册,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增项注册、重新注册、注销等申请事项通过新版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

目前,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www.233.com/jzs1/)。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