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各省人事网回复: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12-13 09:33:00

温馨提示: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公布,2019年1月3日起可查询。

对于每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何时公布,在公布之前,一直都是个谜,因为官网从来没有公布过具体查分时间,最多告诉你是12月下旬或12月底,究竟何时公布最后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看看近期,各省人事考试网,针对网友提问的2018年一建成绩何时公布,是如何答复的?

1、广东12月11日回复:根据“关于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

2、浙江12月11日回复: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具体成绩公布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请关注浙江人事考试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

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3、福建12月10日回复:成绩公布时间:考后三个月(具体时间以网上通知为准)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GB/index.html)“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福建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回复内容均来源于各省人事考试网或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回复内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查分时间,预计查分时间是12月底,12月底是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而来,具体查分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查分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具体查分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我们期待着12月下旬能如期公布成绩,预祝大家考试成绩合格。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