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12月底公布,补考成绩另行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12-26 11:32:00

温馨提示: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公布,2019年1月3日起可查询。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计划在12月下旬公布,一到12月,广大考生会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一建什么时候查分,电话咨询、网上留言等,各种小道消息也不断出现。这次看看广东人事考试网是怎么回复的,按照字面意思可以这么理解:

1、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按计划在12月底公布!

2、11月24日一建补考成绩可能会另行公布!(字面理解,仅供参考)

3、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具体时间还是要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问:请问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答:您好!按照人社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11月24日补考成绩公布时间,请留意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官方内容截图:

image.png

在12月剩下的几个工作日内,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在哪一天公布呢?12月26日、12月27日、12月28日、12月29日,这五天时间里,其中12月28日的呼声最高。近几年成绩公布时间基本上都是星期五!

image.png

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3000元现金奖等你来拿!

2019年一级建造师如何取证?分析2018年真题,预测2019年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