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收藏好!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31日

2018年浙江一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哪?

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4686/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后,怎么查询?

进入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页面,按照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点击进入>>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进入一级建造师成绩成绩公布页面,选择“2018年09月”,成绩公布后,点击右侧列表中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成绩。(目前成绩暂未公布,列表中暂未有一建考试成绩,成绩公布后就会显示在列表中)

image.png

及时知晓2018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考生可以随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www.233.com/jzs1/)。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指导专题

通关方案:2019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