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浙江宁波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8-02-06 07:52:00

5日上午,考生付某来到宁波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参加宁波地区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报考资格审核。付某是第一个到审核现场的,工作人员对他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依据审查标准给予了初审合格的意见。

image.png

考生审查等候室

按照 《关于做好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7]20号)文件精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首次进行资格后审工作。全市初次参加考试合格的有155名考生将参加这次资格后审。宁波市住建委通过委托转移方式,将这项工作委托宁波市建筑业协会实施,后审工作持续三天。宁波市建筑业协会为市民政局批准的5A级社会组织,并入选宁波市首批政府职能转移和委托目录单位。近几年,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履行协会职能,为主管部门和行业企业提供服务。

此次资格后审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协会秘书处提前做好工作筹划,选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小组。对后审人员短信通知、资格后审场地布置、现场流水作业程序等环节认真梳理,科学安排,力争做到后审人员、主管部门都满意。

从梳理第一天的审查来看,经常遇到后审人员提供的必交资料(含复印件)不全的情况,如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秘书处为后审人员提供打印、复印的公益服务,为后审人员提供便利,避免其重复多跑,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的要求。

接下来,秘书处将认真做好后续的审查和整理工作,按要求将资格后审初审意见和审查材料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相关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解析

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讲师辅导: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