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广东深圳一级建造师资格复审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1-21 08:41:00

2018年广东深圳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审时间1月18日至23日。

考后复核采取网上复核的方式,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上业务办理系统”(http://link.233.com/21388/szksy/zxxx/201610/t20161018_11447713.htm)上传本人所需提交的考后复核材料即可,无需到现场提交。具体提交程序和方法见《网上业务办理系统提交考后复核材料的操作指南》、《网上业务办理系统用户信息操作指南》。

点击进入>>深圳市考试院网上业务办理系统

blob.png

需提交材料清单:

1.《2018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自行下载打印)。 

2.《考生报考承诺书》。 

3.《工作简历表》。 

4.学历(位)证书;以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所在单位已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的在广东省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法人单位代码证复印件。 

6.符合“免二科”的考生还须提交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和聘书、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符合“增报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交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7.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居民,还应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相应专业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 

上述材料均须扫描或拍照转换为图片文件(JPEG格式)后上传。报名表、工作简历表均须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签字、盖章后上传提交;考生报考承诺书须考生本人签字后上传提交。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并回退。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