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河南三门峡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4日至3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3-15 08:33:00

根据省厅要求,现将三门峡市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9年3月14日——3月31日工作时间 

二、审查地点 

三门峡行政服务中心5楼市人社局窗口(崤山东路和宋会中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资格审查对象 

达到合格标准的2018年度三门峡市辖区单位的新考生和异地转入三门峡的考生。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各一份); 

3、2018年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4、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和验证人签名),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5、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资格审查时间要求 

1、资格审核原则上要求本人到场。如确实无法参加,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考生须出具书面委托书。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时间前往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上述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逾期不再办理。 

3、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六、结果处理 

对于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将上报国家人社部取消资格。审查合格者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度三门峡市考后资格审核第一批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