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内蒙古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10-09 08:41:00

根据《关于内蒙古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内蒙古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方式,具体如下:

考后审核

(一)审核对象。2019年12月下旬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审核部门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impta.com)公布审核时间安排、应试人员陈述申辩期限和受理举报投诉电话等信息,并按规定进行审查。

(二)审核材料范围。1、报考承诺书;2、学历证书;3、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免试证明材料。

(三)提供补充材料。对考后审核结果有疑问的应试人员,报考地区人事考试机构告知其在规定时限内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核。

(四)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资格审核未通过的按有关规定处理。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