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谁给阅卷?

来源:233网校 2019-11-29 10:01:00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阅卷时间为:2019年11月23-11月30日全天,现在还有很多考生在问,是哪些单位进行阅卷?

从中央政府采购网6月21日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知:2019年一级建造师阅卷中标单位为: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建筑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建筑大学。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内容: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服务提供扫描设备、计算机、服务器、存储设备,满足全年140万份答题卡(每份为6张A4双面)的扫描、评阅工作要求;提供从答题卡设计、答题卡接收、扫描、图像数据处理、评阅质量检查、数据分析、成绩提交等功能,工作环节的技术支持和操作;提供评卷点网上评阅系统的技术支持和维护并负责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及工作期间系统、答题卡和数据的安全,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并做好保密工作。

安徽建筑大学服务内容:承担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计算机网络阅卷任务。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第二包约为30万份试卷,约300万题,每份试卷5道案例分析题,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阅卷时间约10天。 提供独立的不少于900台计算机的网络中心,组织不少于900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的全部要求。

重庆大学服务内容:承担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计算机网络阅卷工作。采购项目第三包基本情况为:包含约30万份试卷,每份试卷5道案例分析题,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第三包阅卷量约300万题,阅卷时间约10天。

山东建筑大学服务内容:组织不少于1000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在相应专业专家的带领下,完成网络阅卷工作。全部采用双评模式,双评误差控制在10%以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阅卷从11月23日开始,较去年提前了一周(2018年一建阅卷11月30日开始),有网友猜测今年一建成绩会在12月20日左右出来。因为今年过年比较早,所以改卷时间也提前,再加上成绩出来后还要现场审核,而这些工作都要在过年前完成。所以网友大胆猜测是在12月20日左右!

在等待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同时,考生可预约免费短信提醒,方法如下:

在上方填入地区、姓名、手机号输入验证码,提交后即可完成预约,等一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233网校将会及时发送免费短信通知。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