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青海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9-12-06 08:23:00

2019年青海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5日,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5】,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2019年青海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系统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目总分的60%,即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青海一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青海一级建造师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网址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