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绍兴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30 14:12:00

根据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做好我市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2019年绍兴一级建造师考试共780名考生全科成绩合格,其中530名考生需要资格复核,具体通知如下:

各区、县(市)建设局、上虞区建管服务中心,各位考生:

根据省建设厅通知,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我市有780名考生全科成绩合格。其中530名考生(见附件1)需要报考资格复核,250名考生(见附件2)是往年已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再需要报考资格复核。

复核是依据报考条件对考生报名信息采用以电子化复核的方式进行,电子化复核不需要考生到现场,不需要再提交报考材料。2020年1月3日前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将公示已经复核通过的考生和没有通过需要现场复核的名单。需要现场复核的有关要求在公示时另行通知。

希望广大考生在报考资格复核工作期间(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3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落款为“绍兴建设局”的手机短信。

附件:1.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复核名单

2.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不需要复核名单

审核名单下载>>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7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